我还是很喜欢橘子啊

当上皇后之后的复盘


我的白月光姐姐鱼伶,真得又白又甜

我绘卷之人没有刷亲族,但还是送了我一个亲姐姐,开场好感就78。

在开局所有妃子要么倾向高过50,要么心机高于700的情况下,我姐姐一个心机一百多,倾向只有47的充仪显得好清新脱俗单纯不做作,玫是封妃时腹黑帝起得,不得不说恰如其分,白玫瑰似的娇美无害。

开始我位分很低的时候,讨好高位妃子巨困难,送紫色礼物也只加3点好感,感觉升位份遥遥无期QAQ

那时候腹黑帝还蛮喜欢姐姐的,经常找我姐姐,每次宠幸姐姐她都帮我美言,我就觉得姐姐真好。但之后他不怎么找我姐姐了,就换成每次找我的时候我帮姐姐美言,目前正在刷档希望他去找我姐姐,让姐姐生一个可爱的小孩子,但他一直不去,每次都是我和两个异国贡女刷到我心累放弃!


皇后风絮锦,高傲作精笨蛋美女,她自己倾向太高把自己搞下去了(不愧是她),而且她平常不得宠,但搞事完被发现那晚经常被处罚后就被腹黑帝召幸……所以腹黑帝搞事倾向绝对999吧!后宫撕的越响他越开心对吧!


贵妃凌宜雪,心机深沉,与风絮锦相厌相杀,不爱搞事(目前只对风絮锦下过一次妒芳容),但已经被别人下毒未遂3次了,不知道为啥人缘这么不好。我给凌宜雪造过两次谣,因为她升太快了,风絮锦刚下去,她立刻升上皇后了,虽然帮我晋过位分,但我还是抵抗不了皇后宝座的诱惑给她拉下马了(捂脸)。


宁妃虞岁晚,心机深但倒霉,虽然倾向看似高一点,但其实没搞过事,还总被人陷害!一次是被我造谣不敬先祖升倾向(因为我需要一个让夷则入宫的工具人,要求工具人入宫三年,倾向高于50且没有家世标签,其他都是名门望族或者刚入宫,这姐姐最合适),一次是楚欢假孕小产,从德妃降到昭仪,现在又升回妃位了。我看着她不染尘世的立绘都有点心疼她了……


才人秦若拙,原本应该是我入宫赠送的好友,但因为我开局拜见皇后的时候帮别人说话,她立刻给我好感-1了!靠,这么虚假的友谊吗!而且她后面还跟息蕊交好了!在息蕊拒绝了我之后转旬交好!感觉像在嘲讽我!所以目前正在撺掇全宫人讨厌秦若拙,息蕊都得靠后排一排

(ps:我开的上一档没皇后,赠送的是一个清冷心机只有世故的小姑娘,有宠幸就帮我美言,谁害我就立刻跟那人结怨,后面我给她吭哧吭哧升上了淑妃,从来不劝我放下仇恨,是我心里陶凝都比不过的小可爱!对比一下我就更讨厌琴若拙了)


美人梅雪燃,我这档剧情妃是持盈,梅雪燃是普通npc,但还是觉得很新奇,她不得宠,是我给她升的位分,虽然倾向高,但好像还没搞过事


湘嫔述律宜雨,看看这个封号!可见腹黑帝真得喜欢她!我也喜欢这个立绘,刷了好多遍才出来,嘿嘿~我确保我怀的是第一胎后,就没用sl让妃子避孕了,她6月进宫8月怀孕,生下了二皇子,二皇子辞堇容貌89天资9,什么笨蛋美人设定hhhhh


还有小野,也是异国贡女,刚进宫没多久,立刻看清局势主动抱上了我这条大腿,聪明又美貌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